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地税:税企沟通无畏寒潮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胡芙 2018-01-30 09:38:48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垣县地税局税收管理员前往企业进行税源走访调查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姚晓泳)近日寒潮来袭,湖南省花垣县城内最低温度达–2℃。日前,为进一步加强税企沟通,了解企业生产建设情况,花垣县地税局税源管理二分局税收管理员不畏寒冷,前往花垣现代商贸物流城进行税源走访调查。

  在企业财务人员的介绍下,税收管理员对该物流城整体项目开发进程及销售经营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在沟通交流中,对其涉及到的税收相关政策进行解释说明,并且现场解答纳税人涉税疑问,对后续申报操作进行说明。

  此次走访调查,有效提升了纳税人的税法认知度及税法遵从度,进一步增进和谐征纳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30/45430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