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县地税局搜集税收执法考评办法意见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郑水瑛 石文金 刘帝焕 编辑:胡芙 2018-01-30 09:3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郑水瑛 石文金 刘帝焕)近日,湖南省泸溪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津锋主持召开了《税收执法考评与过错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实施细则》座谈会。该局领导、所有业务科室及分局正副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泸溪地税监审室负责人学习了税务总局《税收执法考评与过错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实施细则》、湘西自治州地税局《税收执法考评与过错责任追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要求参会人员迅速将文件内容传达到每一个干部,认真组织学习,征求意见大家的意见和合理建议,并形成书面材料上传监审室。

  向津锋要求从事业务的各参会人员要牢固树立执法过错风险意识,一方面要层层压实责任,抓早抓细抓小;另一方面,要层层传导压力,细化责任清单,充分运用金税三期核心征管系统,厘清每一个税管员的责任,形成全过程、全方位的日常监督、关键环节监督和具体监督的严密监督体系,切实防范执法过错。

来源:红网

作者:郑水瑛 石文金 刘帝焕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30/45430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