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地税召开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龙英凤 龙书成 编辑:马灿 2018-01-29 16:23:09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垣县地税局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龙英凤 龙书成)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增强党组织书记的管党意识和责任意识,花垣县地税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责任“双述双评”工作会议。

  该次述职采取党总支书记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支部书记向支部所有党员进行述职两种方式,并分别接受全体党员和支部党员的评议。

  会上,该局一名党总支书记和三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群众、廉洁自律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述职。述职完成后,现场进行民主测评。同时,会议结合民主评议党员、年度考核、支部主题党日、推进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动员部署会共同进行。

  通过开展该次“双述双评”会议,花垣地税有效促进了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各支部书记表示在对照基层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的过程中,要进行深入总结,对存在问题和不足,要认真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和责任,及时抓好整改落实,将党建工作作为本职工作,切实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动力和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龙英凤 龙书成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9/45434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