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永顺县国税局召开绩效讲评会议狠抓绩效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昶 编辑:马灿 2018-01-29 15:3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昶)1月29日,永顺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兵主持召开绩效讲评会议,总结2017年绩效工作的经验与不足,谋划布局2018年绩效工作。

  树立理念,落实责任。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树立绩效观念,科学制定考评指标,把考评指标分解到人。县局领导和各科室长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绩效督导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各科室每月定期召开绩效工作例会,逐步形成个人贡献受到组织的尊重,组织的发展与个人成长进步共赢的新局面。

  严格考评,用好结果。全局要严肃绩效考评纪律,对绩效超时,尤其是湖南省国税局5.0和湘西自治州国税局绩效任务超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将绩效考评结果与年度考核、评先评优相结合,切实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沟通协调,加强联系。会议强调要深入分析省局、州局考评指标,及时掌握省局、州局工作意图、工作动向,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为开展工作创造宽松环境。

  加强宣传,全员参与。会议要求各科室长要对普通干部加大宣传动员力度,要让干部们树立大局意识,全员参与,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的绩效管理工作,让“人人讲绩效、个个重绩效”成为一种自觉和习惯,引领县局干部更好地干事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昶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9/45434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