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高新区国税局对抗冰雪极端天气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程鹏 邓利娟 编辑:马灿 2018-01-29 14:3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谢程鹏 邓利娟)日前,为积极应对冰雪极端天气,郴州高新区国税局多措并举,按照分管领导牵头,分管科室落实的原则责任到岗、到人,就切实做好当前冰冻雨雪天气税收服务和保障工作作出周密部署。

  该局一是由办公室负责,做好办公用电、用水、空调的保障,以及道路畅通和公务用车,特别是税务干部上下班的安全等工作。并调度全局上下,确保办公、办税、办会等工作正常高效。二是由征管科负责,做好办公内网、外网的检查和畅通,包括视频会议系统,特别是金三系统的应用。同时,要查看发票代开点的开展情况,确保正常运行。三是由纳税服务科负责,做好办税大厅的办税服务工作,做到网络畅通、电脑正常、人员到位。尤其要落实好一次办结服务,让纳税人节省办税。此外,要辅导好自助办税,分流好节前高峰期办税,为纳税人快捷服务,并要求分管领导务必靠前指挥和值守。四是由税源管理科负责,做好企业因冰雪影响而停产、受损等灾情的了解工作,辅导好税收政策,尽最大可能为纳税人排忧解难,并明确要求对重点企业或重点事项,应及时报送主要领导。五是由监察室负责,做好特殊时期的作风建设,严禁税务人员违反用车、用餐、用权等,以及云之家管理等规范和规定。

来源:红网

作者:谢程鹏 邓利娟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9/45432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