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地税举行税费种精细化管理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盛二妮 编辑:胡芙 2018-01-29 11: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垣县地税局税费种精细化管理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盛二妮)近日,湖南省花垣县地税局举行税费种精细化管理座谈会,税政科、税源管理分局等四个部门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座谈会。

  会上,税政法规科负责人将近期召开的湘西州地税系统税费种管理座谈会的主要会议精神传达给各部门,重点解读了湘西州地税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高学军的总结发言,强调做好税费种管理就是从税政要税源、从税源要收入、从收入中看质效。

  随后,各参会人员针对如何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税源精细化管理工作展开激烈的讨论。与会人员都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提出:“要想做好税源精细化管理,要把税源管理、风险管理及征管转型结合起来,还要解决好基层人手不足、业务水平较低的问题,否则土地增值税清算、企业所得税查账征收等工作很难开展……”。

  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集思广益,统筹谋划,对该局今后的税源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盛二妮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9/45430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