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国税局开展“春风行动” 送温暖入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潘素芳 石芮旗 编辑:马灿 2018-01-26 17:07:32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剑平一行调研邵阳市供销储运总公司

李剑平(左)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

卿育龙(左)为企业赠送党的十九大学习书籍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潘素芳 石芮旗)1月25日,全省大降温来袭,寒风冷雨中,邵阳市供销储运总公司内却温暖如春。邵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平,党组成员、副局长卿育龙以及市农业发展银行党组书记行长向建国、党组成员副行长袁树华一行前往邵阳市供销储运总公司调研慰问,以实际行动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双联”及“春风行动”。

  李剑平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作总体情况介绍,与企业员工进行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所面临的生产经营困境及困难职工情况,同时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企业要积极对接全市经济发展大局,扬长避短,发挥优势,找准目标,最大力度争取政府政策支持,通过不断发展实现转型升级,将企业做大做强。此外,卿育龙在座谈会上将一套十九大宣传书籍赠予企业,并就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宣讲。

  随后,李剑平一行实地察看企业生产场地,走访慰问了36户困难职工和3户特困职工,详细了解大家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及家中困难,为每户送上了慰问金,对3户特困职工送上大病救助金和就学救助金,并鼓励大家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和劲头。李剑平表示,市国税局将持续关心和支持“双联”单位及特困职工,积极采取措施,动员多方力量,助力企业发展生产,帮助员工度过困境,实现“春风行动”落地开花。

来源:红网

作者:潘素芳 石芮旗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6/45414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