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地税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曾杰 编辑:马灿 2018-01-26 11: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古丈地税基层支部“五化”建设动员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曾杰)1月26日,湖南省古丈县地税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深入推进落实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地税局关于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系列文件精神,古丈地税党组书记、局长彭世林就“五化”建设及2018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促中心工作的意识。常态化地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着力解决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淡化,宗旨意识不强等突出问题,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二是要建立健全制度,完善党建活动机制。规范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做好党的组织建设,健全完善党员活动阵地和活动交流平台,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推进党建工作落实落地。进一步明确党组、总支和支部的工作责任,健全和完善齐抓共管、各司其责、共同参与的工作制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报告节选部分,以学深学透党,深刻领会党的大政方针和思想精髓。

来源:红网

作者:曾杰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6/45409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