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地税开展2018年收入规划核算工作集中学习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曾五森 编辑:马灿 2018-01-26 10:23: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州收核工作及税收报表制度集中学习讨论会。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曾五森)1月24日,湘西自治州地税局收入规划核算科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1次全州收核工作及税收报表制度集中学习讨论会,各县市区局、直属局核算科长和会统人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各单位总结了2017年核算工作,对2018年县域经济进行了分析讨论,并对抓实2018年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会统人员集中学习2018年报表制度。

  通过学习、沟通和交流,与会人员进一步增进了了解,提高了认识,取得了一定共识。会议认为2018年收核工作:一要常抓收入统筹和调度,确保地税收入高质量增长。牢牢把握高质量增长的组织收入工作总基调,做到工作调研经常化、收入督导日常化、质量监控常态化。二要抓实基础补短板,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坚持问题导向,在薄弱环节和基础短板上下功夫。对会统工作要做到严谨、准确;收入预测要做到及时、清晰;票证管理工作要做到细心、严格。三要巧抓税收分析,提升工作站位。注重部门内外各种信息的收集整理,注重对组织收入过程中各类收入质量风险的调查,注意对新税种新问题的讨论研究,集思广益,多出调研精品,切实为组织收入谋好局,为领导决策工作服好务。四要严抓绩效考核管理,发挥示范导向作用。进一步建立健全收核工作考核指标和考核办法,将考核融入日常,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

来源:红网

作者:曾五森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6/45407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