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国税局切实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马灿 2018-01-26 10:22:52
时刻新闻
—分享—

26日清晨,华容县国家税务局办税大厅门前的冰雪已被清扫干净,纳税人进出安全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受强冷空气影响,近日,地处湘北的华容县普降大雪,出现持续冰冻天气。为维护正常的工作秩序,保障纳税人和机关干部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华容县国家税务局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该局要求各税务分局和机关各科室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各税务分局和机关各科室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评估、排查、整改和督查,明确责任人员,落实整改措施。特别要求办税大厅及时清扫门前冰雪,排除安全隐患,保证办税大厅全天候有暖气、有热茶。县国税局还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由全体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轮流值班,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立即妥善予以处置,并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同时,坚持做好街头文明劝导,守好“责任田”。

  目前,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侵袭下,该局各项工作秩序井然,无一起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6/45407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