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对2017年全系统案卷检查情况进行点评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马灿 2018-01-26 10:2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建明 潘晓艳)1月25日,湖南省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发文对株洲市地税稽查系统2017年案卷检查情况进行工作点评,对如何提升案卷管理水平提出工作建议。

  2017年案卷检查工作以随机抽取的形式进行,对株洲市各县(市)、区地税局2017年截至11月底已查结的立案查处类稽查案卷进行审查,案卷检查户数每单位不少于2户。检查内容主要为:调查和审理是否符合法定程序;认定事实是否清楚,证据是否确凿,数据是否准确;定性处理依据是否正确适当;税务处理决定执行是否及时得当;《全国税务稽查规范(1.0版)》执行情况;稽查收入完成情况;稽查装备配备情况等。

  点评中,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对株洲市地税稽查系统在大要案件查处、信息化稽查、行业检查、发票整治、国地税稽查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案卷检查中发现的文书制作、一案双查、资料归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及整改要求,推进依法治税水平整体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6/45407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