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永顺县国税局开展2018年第一期“营改增”纳税人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昶 编辑:马灿 2018-01-25 17:07:09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昶)1月25日,湖南省永顺县国税局组织“营改增”培训活动,进一步抓好“营改增”征管服务,强化风险管控。

  该局针对“营改增”各行业分别成立营改增授课小组,当天共培训纳税人130余人,培训会围绕企业目前存在的账簿不健全、原始凭证取得不完整、经营地址不准确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对“营改增”相关政策、做好关键点风险提示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企业对税收政策的理解把握和依法办税能力。永顺县国税局共发放辅导手册260多份,解决纳税人问题100多个。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昶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5/45402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