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召开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江志国 龚亭丹 编辑:马灿 2018-01-25 16:55:0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江志国 龚亭丹)1月24日,郴州开发区国税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联系区局党组和班子成员工作实际、个人思想、生活作风等方面深入进行自我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郴州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利成出席会议。

  会上,侯德京首先代表郴州开发区国税局党组作班子的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履职尽责、政治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认真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实际、分管工作,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曹利成在点评中对开发区局党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在内容、程序和形式等各方面都严格落实了上级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从严管税,以维护税法的法定性、严肃性、权威性为目标,依法行政优服务,阳光执法提质效,严厉打击虚开虚抵等不法行为。二是要从严带队,领导班子要自觉带头接受监督,进一步带好队伍、干好税务工作。税务干部要注重作风建设,严禁索、拿、卡、要。区局要以党组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快构建基层国税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在先行试点、探索新路上勇于实践、率先破题。

来源:红网

作者:江志国 龚亭丹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5/45402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