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国税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徐凌云 夏艳红 编辑:马灿 2018-01-25 15: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徐凌云 夏艳红)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加强机关党风廉政教育。1月24日,益阳市国税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特邀益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陈伟志授课,市局机关及直属局全体人员、高新区局中层骨干以上人员听取了讲座。

  陈伟志以《增强文化自信 厚植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文化根基》为题,阐述了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座以廉政文化为立足点,从文化的自信、弘扬传统文化的廉洁精神、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廉洁文化、厚植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文化根基这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益阳市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晖在专题讲座上强调,廉政文化建设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在廉政建设方面集中而又具体的体现。他号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争做中华先进文化的积极引领者和践行者,争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担负起新时代的文化使命,在实践创造中进行文化创造,在历史进步中实现文化进步。他要求广大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厚植廉洁自律氛围,崇廉拒腐、尚俭戒奢,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徐凌云 夏艳红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5/45401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