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国地税联合办税厅延时服务获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张蕴婷 编辑:马灿 2018-01-25 14: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为纳税人提供延时服务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张蕴婷)近期,湖南省花垣县国地联合办税服务中心迎来办税高峰,每天平均业务量达两百余号,最高时达358人次。

  对此,该中心保证工作时段内全部窗口通畅办理业务,各项岗位联动配位,严格落实导税引导、一次性告知、首问责任制、领导值班制等事项,内控管理人员进入前台为纳税人进行解惑答疑,对办税员所遇难点问题进行指导,有效提高办税效率,确保服务质量,保障各项业务顺利办理。特别是在业务量众多的情况下,工作人员主动提供延时服务,为纳税人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赢得纳税人一致认可和好评。

  “为了给我们把事办好,你们主动延迟下班,毫无怨言、认真负责,为你们点赞!”纳税人李先生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张蕴婷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5/45400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