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县国地税实地核查小规模纳税人征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楚蒙 编辑:胡芙 2018-01-25 11:1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县国税局、县地税局对小规模纳税人展开实地核查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楚蒙)近日,湖南省绥宁县国税局与绥宁县地税局开展联合行动,对绥宁县辖区内的小规模纳税人进行实地核查,认真澄清税源情况,为提高征管水平、持续做好小规模纳税人征管工作打好基础。

  本次实地核查以中心街为重点区域,分行业进行核查,主要对象为城区内药店、手机店、服装店等小规模纳税人,绥宁县国税局联合地税局相关职能部门组成一支专业的核查队伍,对数据清理中新增的纳税人进行逐户清理,详细核查其经营场所占地面积、投资规模及生产能力等。通过核查,规范查账征收小规模纳税人建账管理,帮助纳税人建账建制。对已入管小规模纳税人进行复核,增强税收意识,充分落实税收政策。

  核查小组负责人表示,做好小规模纳税人征管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税务部门将依照相应的税收政策和征管制度,坚持按小规模纳税人的实时状态实行规范化、常态化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陈楚蒙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5/45398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