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地税局召开业务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2018-01-25 11:00:1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为统筹谋划2018年税收业务工作,确保全年业务工作的稳步推进。1月25日,株洲县地税局召开税收业务工作会议,会议由株洲县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建彬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对株洲市地税局研究部署2018年全市系统业务工作的局长办公会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随后,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以2017年度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为出发点,纷纷向县局党组建言献策,并围绕湖南省地税局提出的税收征管转型提质方案,结合县局征管工作实际,对如何加速县局税收征管转型提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株洲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友林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局长办公会会议精神。强化树立持之以恒抓业务的工作理念,面对新要求,要有新作为。日常工作开展中,要主动作为、科学作为,切实推动县局业务工作的科学高效开展,为组织税收收入,推进中心工作开展,夯实征管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5/45398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