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县国税局开展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柏 谢小锋 编辑:胡芙 2018-01-25 09:3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有柏 谢小锋)日前,湖南省洞口县国税局印发通知,自即日起至1月底,对全县国税系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大检查,开展全面自查自纠。

  洞口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国税系统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提升安全意识,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制定了安全检查工作方案,成立由局长任组长的安全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明确了安全管理规定贯彻落实、重点场所(环节)安全保障措施执行、车辆管理、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电梯安全管理、用电(气)安全管理、值班值守、日常安全管理等8个方面的检查、排查重点内容。

  洞口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强调,此次大检查的目的在于全面摸清全县系统安全隐患和安全管理的薄弱环节,进一步落实责任,健全制度,彻底排除重大安全隐患,增强全县系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保障水平,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全县国税系统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柏 谢小锋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5/45388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