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地税四措并举亮剑“红包礼金”

来源:红网 作者:付婷 编辑:马灿 2018-01-24 14:5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地税召开全局干部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付婷)春节临近,望城地税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力推动四个堤坝的构建,强化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思想上确保全体干部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坚决向“红包礼金”说不。

  反复学习筑牢精神堤坝。该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纪检组长领学市纪委书记蔡亭英撰写的《深入整治“红包礼金”共建共享廉洁长沙》一文。各部门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学习讨论蔡亭英文章,逐字逐句领悟精神,举一反三查找风险节点。

  多次提醒筑牢思想堤坝。望城地税向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发放《关于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确保队伍平安稳定的提醒函》,再次重申春节期间廉政注意事项。全局干部签订《关于严守有关廉政规定的承诺书》,写下拒收红包礼金的郑重承诺。

  以案示警筑牢作风堤坝。该局组织学习《关于税务系统10起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以案说法,一一对照,开展自查反省工作,以鲜活的案例警示,以反面的教训警醒,推动全局党风廉政不断向上向善。

  层层谈话筑牢廉洁堤坝。春节前,望城地税局领导班子对分管部门、联系单位的主要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干部分别进行一次廉政提醒谈话,点醒责任、传导压力。各部门组织干部开展一次对党纪条规的专题学习,引导干部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高压线”。

来源:红网

作者:付婷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4/45388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