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龙山地税部署春节贫困户、困难党员走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商德明 编辑:胡芙 2018-01-24 10: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通讯员 商德明)为进一步提升和巩固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成效,确保贫困户和困难党员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1月22日,湖南省龙山县地税局举行“2018年春节走访贫困户、困难党员业务培训暨动员会”,县局所有有扶贫帮扶对象的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8年春节扶贫工作走访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扶贫干部要与帮扶贫困户面对面交流,核对贫困户基本信息,掌握贫困户家庭生产发展、务工就业、子女就学等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增进与他们的感情,将县地税局对困难群众的关心牵挂传递到他们心中。

  会议还对“中国社会扶贫网”的手机注册、操作和信息发布等功能进行了培训辅导,县局所有扶贫干部成功完成注册,实现与贫困户网络对接。

来源:红网

作者:商德明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4/45374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