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国税局举行优质服务提升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明 曾建桥 编辑:胡芙 2018-01-24 10: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武县国税局举行2018年度优质服务提升工作会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明 曾建桥)为树立良好办税服务形象,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近日,湖南省临武县国税局举行2018年度优质服务提升工作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新以及相关工作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规范办税厅服务礼仪和提供优质服务两个内容开展讨论。吴文新指出,临武县国税局的纳税人满意度近年来逐步上升,2018年要力争在全省国税系统纳税人满意度上排进前22名,工作任务很重,对工作的要求也将越来越严格。我们要以构建和谐征纳关系为根本,以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为契机,以强化培训指导为手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办税服务厅作为窗口部门,更是直接与纳税人打交道,树立良好的形象和提供优质的服务既是工作职责也是时代发展要求。

  会议还邀请了专业的服务提升咨询老师从建立服务标准、树立服务理念、强化结果意识、规范考核制度四个方面来进行培训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明 曾建桥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4/45374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