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地税积极迎接县五个文明绩效考核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胡芙 2018-01-24 10: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通讯员 黄彪)近日,湖南省古丈县绩效办检查组来到古丈地税开展2017年度五个文明绩效检查。

  古丈地税认真准备,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2017年来组织收入工作情况、国地税合作、精准扶贫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对局党组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民主测评以及对党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民主测评。

  会后,检查组对该局综合治理、信息宣传、党建工作、干部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检查,检查组对古丈地税五个文明绩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该局继续发扬好的做法,认真做好2018年五个文明绩效工作。

  近年来,古丈地税切实将 “人人讲绩效、事事求高效”贯穿在全年工作始终,引领各项税收工作全面发展。通过绩效管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促进税务干部积极向上、重责任担当,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4/45374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