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国税局:坚决不收“过头税”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2018-01-24 10: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1月22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5名党组成员再次专题研讨本局2017年各项税收收入完成情况,逐项重点检查有无征收“过头税”现象,为谋划今年税收工作早作准备。

  近年来,新田县国税局坚持可持续性发展理念,坚持税收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依法组织税收收入,坚决不收“过头税”、坚决落实减免税、坚决打击偷骗税,税收增长与经济发展更协调,减税力度与落实力度双给力,有效促进了税收任务连年保质保量的圆满完成和减税惠民的落实到位,发挥了税收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中的积极作用,有力地支持了新田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收‘过头税’无异于拆东墙补西墙、‘寅吃卯粮’,不仅给纳税人带来麻烦、增加负担,还容易让税务干部养成工作不努力的惰性和侥幸过关的心理。最近几年,我们不断强化宣传教育、严肃检查落实,坚决杜绝征收‘过头税’。”新田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绍军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4/45374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