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十大税收新闻揭晓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胡芙 2018-01-23 09: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中国税务报社等单位主办的2017年全国十大税收新闻发布会暨税收政策回顾与展望座谈会在京举行。“6项减税推动实体经济降成本增后劲,增值税改革为世界提供中国样本”位居2017年全国十大税收新闻之首。

  其他入选新闻依次是:税务系统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优化得到世界银行肯定;中国签署BEPS多边公约;烟叶税法、船舶吨税法表决通过,落实“税收法定”迈出重要步伐:“一带一路”税收合作迈上新台阶;2017年金砖国家税务局长会议成功举办;水资源税改革试点扩围;环保税法实施条例出台,开征前各地因地制宜确定适用税额;加大联合惩戒力度,推进“信用中国”建设;跨省经营企业15项涉税事项全国通办。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