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芷江县国地税实现联合办税服务厅共驻共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兆炜 谢美羚 编辑:马灿 2018-01-22 14: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人员开始在新的联合办税服务厅为纳税人服务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兆炜 谢美羚)1月22日上午8时许,芷江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正式迁入县地税局办税服务厅,标志着芷江县进入了国地税“人员共驻、大厅共建”的新时代,实现了“进一家门、办两家事”服务模式的提质升级。

  为确保入驻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有效落实,两局多次对接交换意见,并于1月20日召开了工作联系会,对相关细节进行了讨论与部署。会后,两局还就环保税等最新业务和操作开展了联合培训,提升窗口人员服务水平,确保联合办税服务厅的服务质量让组织放心、让纳税人满意。

  新的联合办税服务厅分为办税服务区、咨询辅导区、等候休息区、自助服务区四大功能区域。共设综合办税窗口7个,存量房税收窗口2个,车购税窗口和发票发售窗口各1个。配备有自动叫号机、多媒体信息显示屏、自助办税终端机等现代化电子办税设备,并为纳税人提供饮水机、座椅等休息等待设施;还设立了专门导税台,由业务熟练的专职导税人员为纳税人提供引导咨询服务。让纳税人切实享受“取一个号,到一个窗,办两家事”的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2017年以来,芷江县国地税不断完善合作机制、理顺工作流程、拓宽合作渠道、丰富合作事项、加强交流总结。在信息共享、信用等级评定、联合走访、合办纳税人学校等方面广泛开展工作,以点带面地推动了芷江的国地税合作向更高、更深领域迈进。全年共联合办理税务登记、变更、注销等3629户次,共享财务报表1984份,联合开展信用评价228户,共同走访纳税人827户,培训纳税人800余人次。

  共建联合办税服务中心是深化征管体制改革,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重大举措,芷江国地税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各项服务深度融合,真正发挥“1+1>2”的倍增效应。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兆炜 谢美羚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2/45365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