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县国税局举行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考评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曹小清 曹小宁 编辑:马灿 2018-01-22 11:0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测评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曹小清 曹小宁)近日,永兴国税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考评大会,永兴县纪委常委、监察委员刘俊军等县纪委考核组一行3人、永兴县纳税人代表、永兴国税科室和分局副职以上人员共60多人参加了此次考核考评会议。

  会上,永兴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伟军代表局党组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主体责任并个人述廉、永兴县国税局纪检组组长代表局党组纪检组就履行监督责任并个人述廉的情况,先后分别作了报告。

  2017年,永兴国税在年初从分解细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纵深推进作风建设、“四种形态”有效运用、增强“两权”监督实效、提高风险防控能力等6个方面,就如何抓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部署明确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相关人员“两个责任”理念教育、全局人员的作风纪律和廉政教育。

  同时,该局结合拓展“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抓好强化抓细作风、强化“两权”监督、强化社会监督和强化执纪问责4项工作,促进切实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廉洁从政廉洁从税入心入脑,确保税风税纪、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向好。

  会上,刘俊军就认真做好此次考核民主测评和加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讲解强调,并结合听取报告、查看资料、与有关干部谈话和日常督查所掌握的情况,对永兴国税做到廉政教育形式多样、“两个责任”落实到位、干部作风纪律严谨、各项资料记录齐全等重视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与会纳税人代表和税干,对永兴国税党组领导班子和局纪检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5名县局领导干部个人和局纪检组2名成员廉洁从政情况,分别予以民主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曹小清 曹小宁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2/45363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