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地税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考核述职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马灿 2018-01-22 10: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述职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易军)为全面盘点总结2017年工作,接收广大干部职工的评议,近日,湘阴县地税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考核述职大会。岳阳市地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何国祥率市局考核组一行出席会议,县局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并参与测评。

  根据考核程序,何国祥就本次考核的内容、程序、目的、意义作了讲话,并对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实事求是,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考核的重要意义,给测评对象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二是要主动接受监督,湘阴县地税局班子及班子成员要正确面对此次考核工作,对民主测评反映出的问题,要客观对待,积极整改。三是要严守组织纪律,在测评期间,全体参评人员要独立思考、慎重选择,放映自己的意见建议。

  湘阴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湛波代表班子进行了述职,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市地税工作要点,从工作实绩、队伍建设、基层党建、作风建设等多方面向考核组领导进行了汇报述职。并向市局领导以及县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了对于党组工作支持帮助的感谢。

  在听取班子成员的述职后,考核组指出,湘阴县地税局班子成员的述职准备,即全面又客观,有体验提炼也有不足和认识,2017年在市局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局班子成员和所有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管理干部的新常态,党建工作、业务工作、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全市绩效考核排名第一,成绩是可喜的,市局党组非常满意。同时要求湘阴县局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务实的作风跨进新时代。

  考核组还组织了部分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谈话,实地察看了巡查整改、基层党建、绩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资料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2/45363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