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国税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 唱响税收主旋律”合唱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峰 邓纯 编辑:马灿 2018-01-22 09:59:42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吴海峰 邓纯)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近日,临湘市国税局举办以“学习十九大精神 唱响税收主旋律”为主题的《中国税务之歌》合唱比赛。

  此次合唱比赛,由该局工会工作委员会精心组织开展,全体会员积极热情参与,利用工作之外的休息时间认真排练,然后再集中组织比赛。比赛中,6个工会小组按照抽签顺序上台演唱,各合唱队组织有序、阵容整齐,干部们歌声嘹亮,满怀激情地唱出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税收事业的热爱。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气氛十分热烈、欢快。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也充分展现了临湘国税干部向善向上、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活动之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以更加高涨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税收工作中,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峰 邓纯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22/45361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