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每人发2500美元股票!苹果庆祝美国税改给基层员工发红包

来源:中华网 编辑:胡芙 2018-01-22 09:3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特朗普税改新政大局已定后,苹果也加入发红包大军。

  1月18日,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苹果周三对员工表示,在美国推出新税法之后,公司将向每名员工发放价值2500美元的受限股作为奖金。

  这次获得受限股的是苹果高级职称以下员工。苹果员工总数超过12万人,保留零售店员工。

  1月18日,多位苹果中国区员工也向澎湃新闻记者证实这一消息。

  据悉,苹果将在未来几个月向世界各地的多数员工发放这笔奖励。

  美国推出新税法后,苹果宣布将从海外带回数千亿美元资金支持美国经济发展,并可能增加其资本回报。苹果表示:“苹果已经是美国最大的纳税人,根据最近修改的税法,我们预计遣返这些现金将会支付大约380亿美元税款,这可能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按照新的15.5%的遣返税率计算,苹果披露的380亿美元税款意味着他们正计划将2450亿美元现金遣返。

  除了苹果,之前也有美国企业通过向员工发行一次性奖金来庆祝该国出台对企业友好的税法。AT&T、康卡斯特、捷蓝航空、沃尔玛等公司也表示将增加奖金发放。

  彭博社称,苹果CEO蒂姆·库克还在一封邮件中表示,此举证明他“对苹果的未来有信心”,所有部门的全职和兼职员工都有资格获得奖金。库克还表示,苹果年底前将继续跟随员工追捐两倍的慈善捐款,单笔最多不超过1万美元。

来源:中华网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