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龙山地税荣获全州地税系统绩效考评第一名

来源:红网 作者:刘龙明 编辑:马灿 2018-01-19 16:3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刘龙明)1月19日,从湘西州地税局传来捷报,龙山县地税局以1009.1分的高分,被评为“2017年度全州地税系统绩效管理考评工作第一名”,且在龙山县委县政府绩效管理考评中获得“一类单位”。

  2017年,龙山地税以绩效管理为总抓手,将税制改革、依法治税、组织收入、税收征管、纳税服务、队伍建设等考核指标层层分解到人,横向联动到机关科室,纵向联动到县局基层单位,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人人有目标,个个肩上担责任”。

  同时,该局打好“四张牌”创新推进个人绩效管理即打好基础、定蓝本牌,“运行模式统一”确保个人绩效全线落地;打好对接、建平台牌,“考核内容统一”实现个人绩效公开化运行;打好运用、强考评牌,“工作验收统一”倒逼个人绩效动真碰硬;打好探索、促改进牌,“结果运用统一”推动个人绩效初显成效,通过评价工作业绩、强化结果运用提振干部职工的精气神,促进了龙山地税工作跃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刘龙明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9/45349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