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国税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马灿 2018-01-19 14:31:5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2017年,是我来到鹤城国税与同志们共同奋斗的第一年。一年来,在市局党组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依靠班子的团结协作和全体干部的大力支持,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1月18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国税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局长熊星向广大干部职工报告领导班子及个人履行职责、从严治党和依法行政等情况。

  2017年国税工作任务重、要求高。为全面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行职责以及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怀化市国税局考核工作组周亚林一行来到鹤城区国税局组织召开了本次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迎丰税务分局、天星税务分局分局长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以纸质投票方式,对局领导班子政治素质、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和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2017年,鹤城区国税局坚持以党建引领税收工作,进一步“干好税务、带好队伍”,涌现出“湖南省国税系统先进工作者”丁立英等先进典型,系统内外年度绩效考核均名列前茅。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9/45347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