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国税举行“税收业务专家团队”选拔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编辑:马灿 2018-01-19 14:3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区国税局税收业务专家团队考试笔试现场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罗健)1月19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国税局组织举行2018年度税收业务专家团队选拔考试,来自全局各部门、各岗位的26名税收业务骨干参加了考试。

  考试采取个人申请报名、笔试和综合能力测试的方式,并根据干部笔试、测试成绩及平时工作表现、业务功底、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实行优胜劣汰,最终确定团队人员和等级。

  此次考试选拔以打造全职能、专业化服务团队为目标,融合全局各部门和各岗位业务资源,组建一支业务能力出众、岗位有绝活、能统揽全局涉税业务的专家,主要职能是为纳税人提供开票、申报、各类备案、行政许可申请、政策性退税等咨询辅导,以及涉税资料的逻辑审核等个性化、专业化服务,并承接各项征管数据校验,解决涉税疑难杂症,着力提高服务水平。

  据永定区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从2017年下半年以来,探索建立税收业务团队化管理模式,为纳税人提供全方位的涉税服务。运行期间,团队共受理各类业务29900多笔,办税窗口业务办理平均时长缩短达50%,业务差错率同比减少66%,税收政策执行准确率稳步上升,办税服务效率大大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9/45347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