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国地税稽查局召开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雨辰 臧业 编辑:马灿 2018-01-19 14:3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李雨辰 臧业)近日,益阳市国地税稽查局召开2018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共商新年合作事宜。益阳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国云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税务总局有关国地税稽查合作工作文件精神,对2017年联合稽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的稽查合作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2017年,国地税稽查部门联合立案检查各类纳税人22户,查补并入库税费六千余万元,成果丰硕。2018年,双方将从确定案源、信息共享、跟踪推进、深度合作四个方面推进联合稽查,积极规范团队式检查模式,共同探索重大案件“黑名单”和联合惩戒制度。

  此次联合稽查工作会议的召开,开启了国地税稽查部门深度合作篇章,双方将秉承真诚合作、深度合作、创新合作的理念,共享合作成果,形成执法合力,提高税务稽查效率,推动国地税稽查向制度化,常态化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雨辰 臧业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9/45347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