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地税举行税收执法考评与过错责任追究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勇 编辑:胡芙 2018-01-19 10:52:45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垣县地税局举行税收执法考评与过错责任追究座谈会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廖智勇)为进一步强化依法治税,1月18日,湖南省花垣县地税局举行税收执法考评与过错责任追究座谈会,会议由花垣地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谭子明主持,机关各科室、税务分局负责人共计15人参会。

  会议围绕总局《税收执法与过错责任追究暂行办法的通知》及州局相关实施细则(讨论稿)进行了认真学习。对组织管理、税收执法考核、追究形式等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与会人员以问题为导向,不回避、不遮掩,直面矛盾,畅所欲言,谈税收、话执法,现场气氛活跃。

  近年来,花垣地税狠抓税收征管,坚持依法治税,税收执法取得良好的效果。通过此次座谈商讨,将进一步明确、细化责任,凝心聚力,为规范税收执法行为、提高税收执法水平、规避税收执法风险,起到良好了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勇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9/45344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