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国税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明 曾建桥 编辑:马灿 2018-01-19 09:57: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研讨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明 曾建桥)为积极响应上级党组号召,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近日,中共临武县国税局党组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该局党组成员以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吴文新主持会议。

  会上,吴文新指出,十九大以来,临武县国税局已经组织多次全局性的学习活动,各支部也分别安排了学习。此次专题研讨会,主要内容就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前期大家所学习内容谈谈心得体会,看看是否达到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学习要求。

  此次专题研讨会分三个议程进行,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党组成员发表学习心得体会;三是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谈谈十九大以来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的转变。

  临武县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晓明表示,十九大报告原文已多次学习,有三点体会。一是鼓舞人心,我们党在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举世瞩目,国家发展飞速前进;二是催人奋进,报告全文贯彻一个“新”字,要求新时代的党员要有新作为、新形象、新气象;三是报告内容博大精深,每一句话都是个深刻鲜明的观点,每一段话都蕴含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今后一定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创造性开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明 曾建桥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9/45343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