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九华地税开展首期环保税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张铮 编辑:胡芙 2018-01-18 15: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九华区地税局举办环境保护税培训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张铮)为了确保2018年环境保护税顺利开征,进一步做好开征准备,湖南省湘潭市九华区地税局在园区创新创业大楼举办了第一期环境保护税业务培训班。该局各职能科室领导与税收管理员30人,以及园区内62户企业代表共计9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地税局财行科师资人员进行授课讲解,课程围绕两个部分进行深入细化的解读。一是对环境保护税立法宗旨、纳税人、征税对象、计税依据和应纳税额、税收减免、征收管理进行了逐一解读。二是对环境保护税信息采集表及申报表的填写说明及要求进行了详细梳理。

  此次培训以排污费为起点,以环保税为重点,全面剖析税费的差异,为全体参培人员夯实了环保税业务基础,使其对环保税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环保税的前期征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张铮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8/45336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