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港新区地税局召开“领会新思想 谋求新作为”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马灿 2018-01-17 16:00: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党课现场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彭哲)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近日,岳阳市临港新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冀容以“领会新思想 谋求新作为”为题讲授了一堂党课。

  党课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背景和思想内核做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解读,深刻分析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八个明确”、十四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以及踏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意义。

  最后,她强调,学习新思想的关键是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税务要求,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时代,要依法组织税收收入,提供坚实财力保障;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要积极发挥导向作用,助力产业转型升级;要着力提升治理水平,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7/45327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