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国税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明 曾建桥 编辑:马灿 2018-01-16 17:08: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明 曾建桥)近日,中共临武县国税局党组召开了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该局党组成员以及全体共产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党的十九大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此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目的就是把全局党员干部们的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议围绕如何做好“五个聚焦”、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观点和如何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等三个方面展开学习。

  会后,临武县国税局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会是局党组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理论基础的一项重要举措,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内容高瞻远瞩、振奋人心,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提供了航向标,让基层党员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明 曾建桥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6/45317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