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县国税局分赴扶贫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6.23”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马灿 2018-01-16 16:07:38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垣县国税局党员干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6.23”讲话精神现场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全修忠)1月15日,花垣县国税局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分组赴扶贫村五斗村、下水村和大龙村面结合十九大精神,再次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6.23”讲话精神。

  “6.23”讲话精神是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6月23日在山西太原市主持召开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作的“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重要讲话,是在关键时期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再动员再部署,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期间,该局组织贫困群众召开宣讲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再次对习近平总书记“6.23”讲话精神的进行集中学习,帮助群众进一步坚定脱贫信心,多方共同努力,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及早让困难群众过上美好生活。同时,寒冬时节,该局组织深入困难群众家庭,了解群众越冬过节期间吃穿、用电、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保障情况,对存在困难的群众,县局将进一步大家帮扶力度,确保所有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安稳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6/45316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