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国地税联合做好单管户核实调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马灿 2018-01-16 15:1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吴鹏)为进一步建立长效共管机制,充分发挥“国地税+”效应。近期,株洲市荷塘区国税局和地税局加强合作,召开联席会议,圆满完成单管户提取比对和调整核实工作。

  荷塘国地税根据单管户不同的特征,分为“重复登记单管户”“未关联户”和“不一致共管户”等几类。

  对于“重复登记户”,荷塘国地税对辖管单管户分别予以核实,属于重复登记的,由重复登记方进行注销,需注销或者重新登记的共管户,各自予以受理。对于“未关联户”,国税单管户由地税核实,地税单管户由国税核实,双方配合提供户籍完整信息。对于双方状态不一致的共管户,根据“谁正常谁核查”原则,国地税分别予以核查,对需补办税务登记的单管户,在不造成重复登记的前提下进行补录,国地税双方分别向对方提供补录名单,存在税务登记信息错误的,由错误方按照正确信息进行信息变更。

  本次单管户核实调整工作,共清理数据1588户,其中国税单管户42户,地税单管户1546户。今后,荷塘国地税将进一步加强协作,定期做好数据比对工作,加强日常征管数据监控,避免出现新的单管户。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6/45315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