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国税局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马灿 2018-01-16 15:11: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松青)1月16日上午,蓝山国税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述法会议,全局在职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蓝山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眭荐军就局领导班子及其个人一年来履职情况、廉政情况、法治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他指出,2017年蓝山国税局在永州市国税局党组和蓝山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绩效管理为引领,积极应对税制变化,奋力组织税收收入,深推“放管服”改革,优化纳税环境,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推动文化建设,规范内部管理,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永州市国税局和蓝山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围绕强化学习教育、忠诚履行职责、塑造优良文化、狠抓制度落实、严格规范执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眭荐军对其本人2017年度述职述廉述法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报告。

  此外,会上参会人员对2017年度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6/45315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