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祁东地税积极开展国地税联合定税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仁翕 编辑:胡芙 2018-01-16 10:3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周仁翕)2018年开年以来,湖南省祁东县地税局积极开展国地税联合定税工作,截至1月15日,已完成282户个体户联合定税,核定地税税额50余万元。

  祁东地税在年初即举行了国地税联合定税工作会,早作工作安排,并且加强国地数据比对和数据清理工作,通过“金三”系统与国税进行数据交换、实地走访摸清纳税人底子,保证数据的一致性和真实性。

  通过国地税纳服务QQ群、微信群等宣传平台,祁东地税进行了广泛的定税政策宣传,上门了解了个体户的经营状况并做好政策解读,提高纳税人自觉申报意识。

  同时,根据区域特点、行业特点、从业人员等实际情况,将个体户进行分类,对同地段同行业的纳税人统一标准,确保定税及时、准确。

  为了保证定税的阳光公开,祁东地税还及时向纳税人公开核定的标准和结果,与祁东国税联合下达了定税通知书,真正实现“阳光定税”。

来源:红网

作者:周仁翕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6/45312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