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国税到湘潭县槟榔企业察实情问需求解难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志标 编辑:马灿 2018-01-15 10:5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1月11日上午,湘潭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辉一行到湖南胖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察实情、问需求、解难题。

  肖辉一行首先来到湖南胖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深入该公司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做了细致的参观和了解。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历程、生产经营状况、管理模式、销售渠道、市场前景预测、纳税情况和未来企业发展等事项。座谈期间,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市、县国税部门给予了公司大力支持,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营造了良好税收环境,这也是公司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肖辉一行对公司的营销状况、财务状况、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了解,倾听了企业发展过程中所碰到的涉税需求,并对企业相关的涉税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和解答。

  随后,来到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的流水生产线。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宾海龙表示,非常感谢肖辉局长的关心。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10年时间里,从一个只有3人的家庭槟榔加工“小作坊”,发展到如今年纳税贡献4000万元的湘潭县槟榔龙头企业,与国税部门坚持不懈的用心服务和帮助密不可分,与国税部门不折不扣落实税收政策密不可分。纳税是一件很有社会价值的事情,今后将一如既往依法诚信纳税,不遗余力地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在加快公司发展壮大步伐的同时,向国家缴纳更多的税收,担负起应尽的社会责任。

  同时,税企双方还就两户企业提出的槟榔企业农产品核定扣除政策,“阳光纳税”等具体涉税问题进入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志标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5/45302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