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积极参加“爱莲杯”气排球赛 爱廉守洁受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8-01-15 17:04:5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爱莲杯”气排球赛开幕式现场。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近日,由湖南省新田县纪委、监察委主办,新田县人民法院、新田县文体旅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庆元旦、迎新年“爱莲杯”气排球邀请赛举行,新田县国税局积极组队参赛,在让干部职工愉悦心情、健体强身的同时,又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廉守洁教育。

  “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显眼的横幅标语挂满赛场四周,置身其中,新田县国税局参赛和观赛的干部职工颇受教育。

  作为中央驻地方垂直管理的单位,新田国税历来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摆在工作首位、视作重中之重,主动接受地方党委政府和纪委的领导和监督,多形式多载体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廉洁从税教育,不断提高“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宗旨意识,致力“干好税务、带好队伍”,有效推动了新田国税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5/45301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