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国税局举行“廉政文化进乡村”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仲男 向海平 编辑:马灿 2018-01-15 10:34:46
时刻新闻
—分享—

村民和驻村干部观看廉政文化展板。

廉政知识抢答赛上,大家踊跃参与。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肖仲男 向海平)近日,冬日的暖阳洒在堰桥村的山峦田野上,村部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形成“崇尚廉洁、以廉为荣”的浓厚氛围,洪江市国税局筹备已久的“廉政文化进乡村”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当“洪江市扶贫领域反腐败专项治理方案、洪江市扶贫领域典型案例通报、廉政格言、廉政小故事”等展板内容展开时,立即吸引了众多村民及驻村干部观看。廉政知识抢答赛上,在场观众纷纷踊跃举手抢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洪江市国税局与沅河镇堰桥村结为帮扶对子三年来,一直重视廉政文化在扶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拓展廉政文化的宣传阵地,营造廉政氛围、丰富廉政文化内容,不断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促进村风、民风淳朴。开展了党组书记为村党员上党课,廉政宣传画报、宣传牌进乡村,为贫困党员送温暖,青年党员为小学生普及廉政知识、培养廉政意识等活动,不断推进村务公开、党务公开、民主决策,深受村民的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肖仲男 向海平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5/45301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