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东地税全面谋划2018年税收业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胡芙 2018-01-12 11:25:21
时刻新闻
—分享—

衡东县地税局举行2018年第一次业务工作会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威)近日,湖南省衡东县地税局举行2018年第一次业务工作会,专题总结、分析、谋划税收业务工作。

  会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部门2017年业务工作完成情况,着重分析了当前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就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对县局2018年的业务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2017年衡东地税税收业务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明显,具体表现在:“业务立局”站位提升,“三项制度”试点塑形,“四优四赛”成绩明显,征管转型积极向好,评估稽查效果有力,风险防控不断增强,国地合作持续推进。

  衡东地税党组书记、局长吴斌指出,税收业务工作是地税部门安身立命之本、建功立足之脉、兴税立局之要,税收业务工作要为组织收入蓄势、为征管转型出力、为素质增强施策。他强调,要传承和发扬好“业务立局”的理念,全力以赴抓好2018年税收业务工作,进一步提升“五个能力”,即:进一步提升业务兴税的能力,进一步提升管户执税的能力,进一步提升风险防控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信息管税的能力,进一步提升综合治税的能力。

  衡东地税党组成员、副局长凌国庆对2018年全年的税收业务工作及当前的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2/45286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