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地税局工会一行到醴陵地税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苏珊珊 编辑:胡芙 2018-01-12 11:13:30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地税局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程燕一行,到醴陵地税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苏珊珊)1月11日,湖南省株洲市地税局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程燕一行,到醴陵地税调研指导工会工作。醴陵地税党组书记、局长刘正强和工会主席师杏凡参加了调研座谈。

  程燕一行实地查看了醴陵地税文化墙、机关篮球场、食堂等场所,听取了该局2017年度工会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会工作计划,询问了该局在老干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及做法,对干部体检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及建议,指出要持续做细做好干部特困救助等工作,并对该局在文化建设方面的做法给与了高度评价,对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程燕指出,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要注重人文关怀,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作用。

  最后,调研组一行对省级劳动模范何花云表示慰问,指出工会组织要搭建好平台,扩大先锋模范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将这股正能量辐射到工作的各个方面,推动地税事业蓬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苏珊珊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2/45286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