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国税举办农产品核定扣除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忱 编辑:胡芙 2018-01-12 10: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忱)为加强农产品增值税管理,规范行业秩序,防范税收风险,更好地推进全县农业产业化发展,1月10日,湖南省华容县国税局举办了一场农产品核定扣除“一户一核定”集中培训,3个行业的22位企业财务人员、办税人员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一是加强政策宣传,向纳税人解读湖南省国税局、省财政厅农产品核定扣除相关政策文件,确保纳税人对政策应知尽知;二是进一步向纳税人宣传农产品增值税进项税额核定扣除处理事项,对期初存货进项税额转出处理、农产品增值税进项税额核定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为下一步执行“一户一核定”政策打好基础;三是税务人员与企业财务人员、办税人员座谈交流,实时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得到了在场企业财务人员、办税人员的一致好评。云龙菜业的江会计说:“国税局的政策解读十分详细,操作性强,学到的全是干货,本次培训帮助我厘清了农产品核定扣除的知识盲点,规避了企业涉税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忱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2/45284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