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地税稽查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马灿 2018-01-11 16:2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建明 潘晓艳)近日,湖南省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分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

  此次活动以主题宣讲、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的形式进行,会议组织对十九大报告,湖南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巧艺在全省地税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进行学习,要求全局干部要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联系岗位实际、认真审视,努力谋划好新年各项工作,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参会党员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分享了对十九大精神的所思所感所悟,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畅谈了自己的深刻认识与体会;同时,针对查摆出的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各支部会场氛围热烈,党员发言务实恳切,收到了主题党日活动的预期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1/45277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