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国税宣讲新时代最强音 展现国税人青春芳华

来源:红网 作者:邹新颖 编辑:马灿 2018-01-11 16: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邹新颖)近日,湖南省湘阴县国家税务局举办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大 宣讲我先行”的报告会。会议加强了全局干部职工学习的穿透力和感染力,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带入新的高潮。

  “‘五大发展理念’如同激荡正酣的交响曲,‘深化改革’的号角啊,振奋人心。”湘阴县国税局青年干部现场朗诵《五年抒怀——献给党的十九大》,吟诵出砥砺奋进的五年,党和政府治国理政取得的新成就新辉煌。本次的宣讲中,青年代表们重点从“新方位、新特征、新理论、新矛盾、新方略、新特征、新判断、新使命、新工程”等十个“新”全面、系统地对党的十九大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核心要义进行了宣讲。

  同时,该局还将十九大精神融汇到税收服务和征管中,立足岗位说感悟,谈体会,宣讲出湘阴国税的税务特色。青年代表们精彩、生动、接地气的汇报,赢得了会场同事们的多次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十九大宣讲会深有感悟和体会,吸收到了满满的正能量。

  湘阴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泓同志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县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体干部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密联系税收工作实际,围绕征管服务、治税带队等重点工作,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快节奏推进、强力度攻坚、高效率落实,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切实履行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职责,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呈现国税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邹新颖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1/45277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